Thursday, June 14, 2007

没想到我杨某人也有看小说的一天...- o-~

首先先BS一下某数码冲印黑店..........=_____,=++
话说我今天抱了一叠小时候的旧ZP想去店里扫.........
那小姐居然告诉我要8块钱一张.............
然后我那一小叠ZP一共需要花费200大元...........
我听完眼睛都直了......这钱都快够买一台扫描仪了..........OTL~~
于是作罢....准备去其他的店看看...又或者先进的网吧里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是正题~~~
很多人都晓得俺是图画读者.......换言之......不看有字的书...........
(诶...俺晓得俺肚子里没啥墨水..........)
然后最近由于实在无聊.......估计在晋江看完的小说比我过去3年来看的字都多了...............=v=~~~
然后看的内容都是很没出息的言情........OTL~~~

几部下来我就发现了自己的口味..........
我一般喜欢看现代都市的........坚决抵制悲剧的.............
不太喜欢一个人死了另一个人死守的............
倒是挺喜欢看破镜重圆的.............
小资女人的生活故事很挺感兴趣~~~~
但由于穿越风如此之盛......下一篇准备找个穿越来看~~~~~

另外发现那些小说都有些共同点.........
一般都是男主很优秀.....either是学校的高材生兼偶像.....or是社会上事业有大成且性格完美的男人.....往往还不止一位...........
女主则是有些所谓的"个性"的人.......但尽管"个性"........小说里透露出的"灰姑娘"气息却还是掩盖不住的................
还有一种类型就是男主性格恶劣......女主则如天使一般........然后男主对谁都恶声恶气........唯独对他的她特殊..........或者就是尽管男主恶劣......女主仍然非常有母性的细心照顾他的..................

总结起来就是不太现实.......但却挺好看............=v=~~~
不过...对第2种类型的印象一般.....因为不够贴近生活么?......XD~
不过其实N男对1女也不贴近生活的.......就看着玩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男对1女……梦想中的后宫呐……

555555555555

不过正经说,这些日发现你一直在看小说~
下次推荐你去豆瓣玩玩~~

Unknown said...

哎呀 刚好提醒了我 上次回国买了几本小说的杂志 还没开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