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有人终于比我重了........lol~

诶....很惭愧的......一直很习惯男生比我轻这件事................
记得俺小学6年级的时候体重就已经超过100大关了..............
我就挺不能理解为啥有的女生能只有8X那么轻的.........TAT~~~
恩....我是挺高.....但是王菲同学和我一样高也只有100啊.............
为啥只有我那么重.............TAT~~~
而且我骨架绝对不大......诶.......全是肉...........OTL~~
我要减肥........TTATT~~~~

想起某次不知为啥俺爸曾经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俺从沙发上抱起半米.....然后俺妈就冲出来..."不要把你爸的腰弄闪啦!".....诶.........
恩....下次俺要去找一个2XX体重的男生来试验.........肯定是因为俺爸太瘦所以才抱不起来的.........恩恩................=______,=~~~

errr....又跑题了.........
总觉得营养不良的男生好多......一个个和豆芽似的...........
不夸张的说....以前认识的男生.....如果说...10个之中.....5个比我矮.....那就有7个比我轻.......某些18X的男生都比我轻........好意思嘛你........对....俺就在说你........哼..............=______,=~~~~
不过....今天某个小孩很高兴的跑来和我说...."我140多斤了哦"......我就顿时觉得欣慰呀......这小孩终于比我重了...............TOT~~~
所以特此感慨一篇................- 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话说比你重的有很多啦,表太在意了=3=~

Anonymous said...

话说我终于进来了……

汗,你到底多重啊~~=v=

Unknown said...

说到 国内18X的豆芽男 真是很有感慨。。。

Lyan said...

是吧是吧...所以就不能怪我们欣赏外国美男了呀.........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