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女人嘛~要自立~~- o-~

最近在huaren爬楼看到了一些不太能理解的帖子.......
某个MM在自己没有工作和LG感情很不好的情况下....居然还去怀孕.....说不要孩子自己会后悔啥啥的............

先不说这样对这孩子不公平...要被迫出生在一不幸福的家庭里....
就算对这个MM来说....这个孩子的到来也绝对是有害无益的......
照这种情况....万一将来他俩离婚了......这一没有工作的女人要怎么养孩子?......女人太劳累是很容易老的.......心力交瘁后......我看她也没啥精力再去寻找第2段感情了..............- o-~~~
不过她好像根本也没有能力离婚....因为没有经济能力......所以就只能继续悲惨生活....天天苦瓜着.......哎呀呀~~悲哀了不是~~~

其实身边也有类似这样的例子....俺姑.......- o-~
她在生她二儿子的时候夫妻感情就已经不好了.....他们却好像认为生一个孩子会改善关系.......但是现在还不是离婚了........然后二儿子跟我姑......我姑现在天天就忙着带孩子了.......不过我姑比起那个MM还是比较聪明的......因为我姑有很独立的经济能力~~~~日子过不下去了可以挺直了背走人~~~~~~
但是像这样夫妻俩出了啥问题.....又有个小孩跟着的......最后苦的一般都是母亲........所以何必呢................
哈~~看来我在这方面是有一点心理阴影了.......不过当然不是因为我姑~~~~~~- o-~~~
(我相信她看不到这里的.....阿弥陀佛...........=v=~~)

好像跑题了.....诶....我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养狗............- o-~~

恩~~老妈从小就教育~~女人一定要有独立的经济能力~~~~
拿人家手短~吃人家嘴软~~世界上只有自己是最靠得住滴~~~~

话说blogspot又被和谐了...不知道啥时候才再有人回复....TAT~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嘀 要自立!

我觉得还是MSN的blog看得舒服。可能是老了 接受新事物有点慢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不要生气呀 - 阿堆什么时候过生日?

Lyan said...

但是space太慢了....用起来挺痛苦滴.......-0-|||||

.........TAT~~~
天安门事变的时候我刚好3岁......

Unknown said...

终于,6月3日晚到6月4日,中共军队冒天下之大不韪,悍然向和平民众开枪了。一辆辆坦克,一排排士兵,横行在文化古都的大街上,数百上千的平民学生倒在了血泊之中。

六四,作为灾难深重的近代中国的基本诉求和基本命运的象征符号,已经篆刻在了历史上。中国未来的任何政治家、思想家都不得不仔细地聆听1989年天安门广场的声音,都不得不慎重地考虑六四亡灵的遗愿。

六四,宣判了共产意识形态合法性的死刑。天安门事件之后不久,发生了二十世纪最重要的事变:柏林墙倒塌,苏联东欧阵营解体,共产主义失败。

天安门事件,将作为人类历史的转折点之一而永垂史册。
------------------

那都过了快一周了 唉 不好意思 老姐我迟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