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粽子~lol~

话说今天是端午节...端午节是啥?~于我~就等同那粽子节....XD~

我爱吃粽子....确切滴说....我只爱吃咸粽.........

对于创下去年连吃仨月今年继续创造佳绩的我来说~~~
粽子无疑是最佳的早餐~~~~lol~~~
每天醒来下楼的第一件事就是吃粽子..........
哇哈哈哈~~~我是幸福的孩子................TOT~~~~

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拍了所谓写真.......
扮演了一白毛女外加一kill bill里的刘玉玲...........
不知道效果会如何.....不过对于那妆.......我得感慨一下............
3层双眼皮胶布.....3层假睫毛......那粉膏少说也有3层............
被这样画出来以后....不难理解为啥韩国女人长的都很像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期待样片呀......ohohohoho~~~~~~lol~~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嘛,肉粽的确很好吃~不过据说糯米不好消化?这倒满适合早上吃的~~XDD~

期待照片~

Anonymous said...

嘛,肉粽的确很好吃~不过据说糯米不好消化?这倒满适合早上吃的~~XDD~

期待照片~

Unknown said...

啊 等着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