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游泳...

话说我果然是太缺乏锻炼了........
今天下午买了泳衣泳镜加泳帽....然后马上杀去了小区游泳池.......

那泳池宽敞滴像俺滴私人游泳池(我下水的时候全池只有我一个...).......感觉好爽.......左漂右浮.....上游下潜都只有偶一个人~~~哇哈哈哈~~~而且可以直接包了浴巾从我家冲去泳池.....然后再从泳池湿答答滴冲回家洗澡........爽啊爽............TOT~~~~

可是比较郁闷的就是.....俺还没游几趟呢......手脚就已经酸的不行了........特别是手.....都已经划不开来了......正好我是象腿需要锻炼.....于是乎后来游的时候就装残疾人了.....只用脚蹬........-0-~~~

现在趴在家里上网.....手脚严重酸痛........我都担心明天爬楼梯都困难僚..........不过!......俺是不会放弃的~~~决定每隔一天就去游一次~~~希望一个暑假下来俺滴象腿会变细啦........XDDDD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游泳美,期待你的新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