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还债_1...-0-~

前面就说了....我有一堆东西等着PS......
之前本子一直放在楼上....然后我在楼下用台式上网......ZP,PS,游戏啥都在本子里........所以我就在台式上虚耗着时间.........
今天决定把本子搬下来~所以就边上网边PS~~效率就高僚~~lol~

这些是我这次飞机回来时候拍滴...(众人:废话...)
话说我去US4年了...来回4次....这却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拍景~~
可能是因为刚刚拿到TAKUMI~新鲜的紧~~想试机吧.....TOT~

经过这次拍....我又一次滴感受到僚SONY确实比不上CANON....
当时随身还有一别人寄带的SONY W50~然后都拿去试拍了~~
SONY的那台拍出来的那一个叫蓝啊.........=v=//////

记得之前我寝室的那2张对比照么~~那时候SONY的却是偏黄.....
看来不是偏色的问题僚....是CANON的色彩还原比较优秀~~lol~

贴2张样图~~剩下的大家去右侧的"映"里面找吧~~~
就可惜飞机的玻璃窗脏了点.....=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