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ヨちゃん觉醒了~~~XDDD~~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ヨちゃん在历经1个多月的卧薪尝胆之后....终于觉醒了........TOT......

成功拖一小孩下水然后集群众的力量借到了另外一小孩的老P再一番仔细研究认真思考慎重推敲了PSPCHINA的置顶贴后~~~我的ヨちゃん就浴火重生了!!!........XDDDDDD~~~

中间还是有小插曲的....不知道为啥我做好的记忆棒一开始不能认出ISO游戏.....结果我还多格式化了一遍之后才解决.......虽然格式化硬盘之前已经把damp备份放到电脑上了......但不晓得这样备份到底会不会失效.......希望我不会有机会用到备份吧...............TAT............

现在我已经开始用ヨちゃん玩ED3白发魔女啦......哇哈哈哈哈.............TOT........

刷完以后就明显发现确实1G的卡是不够用的..........虽然我已经等了2,3周的4G deal.........可很遗憾的都没有发现................
但是!.......最近的RP实在是太好了..................TTOTT.........

刚才起来照例搜deal来着...就发现4G的deal回来了!!~~~ohohohoho~~~~TOT~~~
昨晚刚刷完机~~今天就能买到卡~~~RP有时候真是很奇妙滴.........XDDDDDD~~~

不过holiday season不愧是holiday season.......deal那是前仆后继的.........昨天sephora的FF也开始了........今天又买了MS..........诶.........钱啊钱..................=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