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22岁在干吗"....

恩....很久没有更新了......最近被ヨちゃん够去了魂儿........
用大家的话就是"玩物丧志".......ごめんね.........=v=~~~

这blog的title乃华人上某帖滴标题.....

本来伦家是抱着未雨绸缪为伦家自己光明的将来找一个目标的目的点进这个帖的.......
但其结果却令我托着下巴直叹自己见识浅薄人际圈狭窄没有见过世面啊啊啊啊啊啊.........

那帖的LZ是在说自己的GG出差还没回家家里暖气坏了之类之类的......
一开始我也没想多....本来么...这年头同居的小孩随便丢块砖头下去都能砸到一筐........
但是底下有个人大概是如此回复的.......
"MM22岁这么年轻了就结婚了啊...."
我看了以后还想...."你会错意了吧".........
可是没想到那LZMM居然没有否认............=v=|||||||||

这也就算了.....没想到让我震惊的还在下面咧...........=_________,=~~~~
于是乎我开始爬楼....开始了我瞠目结舌之旅........
以下为若干回复的摘选..........
"22岁的我成天介爱得死去活来,深陷N角中" --- 与此类似的回帖不在少数.......
"22岁的我,屁都不懂,完全不知道结婚后是什么样子的就结婚了。" --- 很好很强大.......
"结婚两年,幸福美满." --- 好吧...这位更强大.......

"我二十二岁那回,儿子都快2岁。"
--- 如此彪悍的回帖请容许我一定要格出一行来突出强调膜拜敬仰.......这么说这位MM在我这个年龄的时候儿子已经要1岁了..............|||||||||OOOOOOOTL..........

反观我自己...也不过剩大半年就要迈进22岁的门槛儿了......
但是这种目标估计在我22岁的时候是不可能实现了.....也压根儿没想过去实现........

另外....难道真的是物以类聚么...........=v=~~~~
想我周围知道的同学朋友包括网络上认识的小孩......除了一个有点苗头.....另一个23的基本定下之外........大把大把的是八字都没一撇的孩子啊..........-0-~~~
人和人...群和群之间的差别确实是挺大的呀...........=v=||||

诶...所以原来我老妈为我着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恩....我是不是也要加强一点忧患意识呢?...............=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