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近来琐事...- o-~

其实算算我这学期的课业真的不能算是紧了....而且还是无业人士......
可我为啥还是觉得时间很少?....一晚上都不知道干啥就没了.........

暑假下的一大堆电视剧也不敢看.....怕一看我这个自制力不强的小孩就废上加废了.......
所以要不就看电影.....一次性看完一了白了.........
要不就看PPstream上的电视剧......让他人帮我自制..........=v=||||||

话说上周5晚上...接到老娘一电话.......
"女儿啊~和你说啊~~老妈发现了东王朝新出了一个自助火锅很好吃啊~~里面还有你爱吃的生鱼片和海蛎啊~~~明天回来我带你去吃吧~~~~"........
...扑地......|||||||||||OTL.......
在我看来这么大老远的颠簸回去就为了一顿火锅实在是划不来......可是在俺妈滴不听劝诱不肯放弃一定坚持....而我确实也喜欢吃火锅+sashimi的情况下.......我第2天冒着刮风下雨的天气.......踏上了去jamaica的火车.............
(其实本来老妈很心疼滴说要来接我回去吃的......可是我觉得她这一来一回加上油费这顿火锅就更不值了........而且后来她开到LIE30出口左右开始堵的很厉害........所以最后我还是自己坐火车僚...........- o-~~~~)
然后星期6下午的火车空空如也~~~所以伦家灰常无聊滴自拍僚俩小时........XDDDDD~~~~

折腾回去后....如愿滴在当晚吃上了火锅........
结果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惊艳...........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那火锅涮汤太偷工减料.....不用高汤而就用白开水..........=______,=~~~
而且火锅蘸酱居然要我们自己調......OMG....我哪会啊........||||||OTZ.....
调出来的酱味道不行.....所以自然也就吃不多了..........
不过好在sashimi是吃的很痛快.........lol~~~

诶.....秋冬季节果然长肉.....在我这种的日常饮食习惯下......我居然还是长胖了............
恩.....严重认真严肃滴考虑去锻炼ing.............=____________,=||||||||
可是去年我同样滴生活习惯都没有胖啊.....难道是人老了新陈代谢变慢了?.........TTA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