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N久没更新了.......

就流水帐滴整理一下近况吧.........
同时昨天是中秋节咧~~~大家都吃月饼了哇?........lol~~~

开学初照例的杂乱....drop不满意的课....埋头搜可替代的新课......
大概2周后~课表终于确定下来了~~~
今年我没有打工....workstudy没了....虽然没钱赚了挺郁闷....但是对目前相对清闲的生活还是相对满意滴~~~~~~lol~~~
加上非work study的工资大概只在7.5上下徘徊....在被10刀惯坏之后...实在无法回到11年级左右的工资水平.....所以近期没有找工的打算........
先努力滴坐山吃空+靠老妈养着吧~~~~~- o-~~~~

今年住在west....很遥远的一个地方.....虽然我的building已经是west里面相对最近的了........可要知道我去年可是住在roth啊.......现在每天早上都需要提早起床15分钟....比较不爽......虽然住宿环境是有大幅度的改善........诶.....这就是所谓的鱼和熊掌吧............TvT.....
另...需要走的路多了....我高跟鞋也变得被迫少穿了.........TAT~~
不过由于west有厨房~~我的无油少盐计划也能执行的比较彻底了........lol~~
啥意思?...就是说我现在晚上一般只吃水煮青菜..........=v=/////
一是客观条件...大家都晓得我的厨艺...同住的小孩也怕麻烦......- o-~~
二是确实晚上对肉类的欲望不高.......
不过周末和有的时候还是偶尔有改善伙食的啦~~~~lol~~~

这学期开始学日文了~~~目前感觉异常良好~~~用某小孩那天感慨的~"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呀"~~~~真的确实如此~~~我现在日文课一周3节~~~~每次都非常期待~~~~上完课就连作业都是要迫不及待的去完成......这种"好学"的情况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太罕见了..........=v=///////

近期有添购PSP和新desktop的打算~~~~
PSP的话....基本上已经确定要买了~~~新的PSP2000~~~就是不知道破解情况......所以不敢pre-order.........虽然2000有很多种颜色~~~~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黑色~~~不过好像新出了红色和黄色的限量.......很漂亮~亮眼~~~但是好像特别贵的样子........所以还是pass了.......而且也不知道US会不会卖........黑色虽然大众~~~但是耐看~~~而且和我大部分的东西配套~~~~~~~~lol~~~

desktop的话....目前尚在观望阶段......大概还是会买DELL的~~~由于monitor不准备换....所以找deal的时候就很麻烦.........因为DELL的好deal都是强制捆绑monitor的........比较霸道......我现在正在头痛如果买monitor的话.......新monitor要如何处理?........ebay卖不太现实......我卖家信用是0......而且也怕麻烦.........另外一个小孩说近期CPU还会降价~~~既然我不急~~~那么就先了解情况继续观望吧~~~~~~~


不过最近挺懒的......ZP还有一堆没整理.....就连房间也没有完全unpacked完毕...........课表一确定下来作业就开始进入轨道了......不知不觉第一轮考试都要来了..........上学的日子真是好打法呀..................=v=//////////

No comments: